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明道研經叢書
提摩太前書-神的真道乃牧會之本
作者:陳又華
頁數:256
印刷版斷版
iPad版:美金$8.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導論

在這個瞬息萬變、動盪不安、道德淪亡、信仰混淆和似是而非的世界裡,教會牧者和領袖如何在重重困難中有效推動事工,帶領更多人相信福音?信徒又如何在教會內外,以美好的屬靈生命作見證,並持守神的真道?感謝神,祂知道兒女的景況和需求,預備了《提摩太前書》作為信徒「腳前的燈、路上的光」。盼望讀者透過本書和研習本,能更深刻領會活出信仰的要訣。


「……細讀本書,不難發現作者將保羅對提摩太之提醒與教導,作了深入淺出、井然有序的舖排……綜觀作者著書之特徵,確能增強信徒領袖與牧者之事奉裝備,既可節省重複搜集資料之行動,又能一目了然地閱讀提摩太前書之解經內容,乃華人教會中不可多得的中文解經書……」


陳又華博士,1979年完成香港建道神學院神學學士;1992年獲美國達拉斯神學院(Dallas Theological Seminary)基督教教育碩士;1997年獲美國達拉斯神學院神學碩士;2006年獲美國達拉斯神學院哲學博士,主修新約聖經研究。陳博士曾任宣道會美孚堂傳道。


作者:陳又華
頁數:256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明道研經叢書
編號:MDP0154
國際書號:978-988-97607-9-3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