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明道研經叢書
以弗所書-在基督裡合一的新群體(附研習本)
初版四刷
作者:黃浩儀
頁數:240
價錢:港幣$120
iPad版:美金$9.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導論

以弗所書被視為保羅書信中晚期的作品,集他思想的大成:透視聖父從創世以先所定下的救贖計劃;闡釋藉聖子耶穌基督所成就的奇功,使猶太人、外邦人打破隔閡、填平鴻溝;並藉聖靈運行於基督身體,就是教會中各成員的大能;最後揭示父神使萬物得贖,在基督裡同歸於一的奧祕。

以弗所書論及得蒙救贖的新人,在基督裡組成了新群體,並這新群體的本質和由來。這書信又開啟新群體成員屬天的視野,了解蒙召作新人,建立新群體所帶來榮耀的盼望及能力;教導基督徒如何在現實中過新的生活,在不同角色中活出新人應有的樣式;並呼籲基督徒站穩,迎接屬靈領域的爭戰,堅守基督復活戰勝死亡所帶來的盼望。


黃浩儀博士,早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獲文學士學位;隨後前往比利時魯汶大學(Katholieke Universiteit Leuven)進修,先後獲神學學士和哲學博士學位。曾任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幹事,現任中國神學研究院聖經科教授。黃博士專門研究保羅書信和馬可福音,著作包括明道研經叢書的《以弗所書》、天道聖經註釋的《腓利門書》和《哥林多前書(卷上)》。


作者:黃浩儀
頁數:240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明道研經叢書
編號:MDP0149
國際書號:978-988-18750-5-1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