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明道研經叢書
提多書─立於恩典的健全生命(附研習本)
作者:張略
頁數:208
價錢:港幣$100
iPad版:美金$10.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導論

根據《提多書》,敬虔不只是教堂內的宗教活動,而是要不斷學習的生命操練。信徒不只要拒絕一切謊言,且要拒絕因這些謊言而來的生活方式及人生態度。教會必須立於健全的福音真道之上,才能培植健全的教會群體,建立信徒健全的生命。就著這些課題,保羅對提多諄諄教誨,當中所強調敬虔真理的知識,並對男女老幼信徒的道德生活指引,對今天教會群體追求敬虔,確有具體而富啟發性的提醒。


張略,中國神學研究院道學碩士,澳洲摩亞神學院神學碩士,蘇格蘭聖安德魯大學哲學博士。現任中國神學研究院周永健教席教授(聖經科)兼副院長。1991年由金巴崙長老會按立為牧師,多年來一直堅持兼顧教會的牧養工作,對神學訓練與牧職事奉的融會貫通有深切體會。 研究興趣包括新約書卷、早期猶太教、基督教起源及舊約典外文獻。出版專著有明道研經叢書《提多書─立於恩典的健全生命》、《彼得後書、猶大書》(天道聖經註釋)、《雅各書註釋》(聖經研究叢書)及The Genre, Composition and Hermeneutics of the Epistle of James,合著有「聖經通識叢書」的《希伯來書、大公書信與啟示錄要領》《馬可福音析讀:奔走風塵的僕人》等等,其餘書刊不能一一盡錄;另有學術專文散見於多本書籍及期刊。

作者:張略
頁數:208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明道研經叢書
編號:MDP0156
國際書號:978-988-8508-12-9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