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時代信息叢書
問題多多哥林多──哥林多前書七至十六章
作者:何啟明
頁數:328
價錢:港幣$105
iPad版:美金$11.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第一章

對活在後現代,事事無所適從的信徒,從何牧師這本新書可以得到許多寶貴又忠實的勸言和建言。筆者在此推薦眾信徒細讀,以便得到啟益。



假如你的教會有問題,我敢說本書的作者很了解你……何啟明牧師這本新作是從講章的基礎發展而成,裡面的分析精確細膩,是有心研讀哥林多書信的牧者、主日學老師、教會領袖以及所有熱心追求在真理和知識上長進的弟兄姊妹必讀的好書。



解決教會問題不能單靠理性的分析判斷,何博士著作的特色是從牧者的情懷來理解疏導教會的紛爭。釋經與牧養是相輔相成的職事,正確理解經文可以指導我們牧養的方向,而牧養經驗又促使我們能夠深入發掘經文的內涵是如此豐富。


何啟明,先後畢業於建道神學院(神學士)及美國福樂神學院(宣教學碩士、神學碩士、宣教學博士),一直從事牧養和教導的工作,曾任蓮塘尾福音堂(現為上水基督教以便以謝堂)堂主任、青年歸主協會訓練中心講師、羅省華人播道會助理牧師、羅省東區宣道會副牧師、羅省宣道會活石堂創會及主任牧師。自2010年起回建道神學院事奉,現為該院實用神學部主任、教牧系主任及副教授。著有《當代個人佈道:理論與實踐》及明道社「時代信息叢書」的《問題多多哥林多:哥林多前書一至六章》《屬靈歡欣之旅:從約翰書信看信徒的靈命成長》等。


作者:何啟明
頁數:328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時代信息叢書
編號:MDP0240
國際書號:978-988-8336-95-1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