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時代信息叢書
脫胎換骨-從哈該書和撒迦利亞書看事奉的更新
初版二刷
作者:李振康
頁數:280
價錢:港幣$58
iPad版:美金$5.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導論

很多信徒熱心事奉,卻往往因灰心、失望、疲憊等退了下來。為甚麼這個現象常常出現?怎樣才可經常保持喜樂?怎樣才可重拾事奉的熱誠?本書的重點是「重整」,分別是「重整事奉的承擔」和「重整個人的信仰」,這也是在事奉上「脫胎換骨」的關鍵。


李振康博士,早年畢業於加拿大西安大略省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獲文學士學位(主修心理學),其後在南亞路德會神學院獲神學士學位。然後於1991年獲香港中國神學研究院頒授道學碩士學位,並於2005年獲香港建道神學院授予教牧學博士學位。

李博士一向研究講道學,曾在建道神學院的《教牧期刊》發表有關文章,包括〈本土講道的基本方向〉〈平信徒講道的神學基礎〉。著有《脫胎換骨──從哈該書和撒迦利亞書看事奉的更新》《非凡信仰──從希伯來書看基督徒的卓越生命》及《游刃有餘──從彼得前書看信徒如何跨越逆境》,並與賴若瀚博士合著《踐信於行──雅各書研讀》。

李博士曾任中學教師三年,並於1983年開始全時間牧會,現為基督教香港崇真會深水埗堂主任牧師。李牧師與師母黎鳳賢女士育有兩名女兒:靈心與靈風。


作者:李振康
頁數:280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時代信息叢書
編號:MDP0223
國際書號:978-988-18231-3-7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