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時代信息叢書
行在地上的福音:馬可福音講道集
作者:郭文池
頁數:500
價錢:港幣$175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第一講

用文筆流暢、釋經精鍊、深入淺出、重點鮮明來形容本書的獨特而精湛之處,可謂恰到好處。讀者在眨眼之間的短時間內,就能夠掌握經文的基要信息,以及找到應用的實例,可謂一步到位。在此誠意推薦。



《行在地上的福音》結集郭文池牧師這位牧者學人42篇馬可福音的講章;每篇講章可說是「釋經講道」的剪影。郭牧師藉著經文背景的考究、嚴謹的釋經功夫,使讀者彷彿呼吸到昔日的時代氣息。透過屬靈洞察的宣講,點亮讀經人的目光,最後藉鏗鏘的問題討論,讓信徒不能迴避現今時代的挑戰。讀本書不單細聽牧者的叮嚀,更可說是信徒生命一趟沉思重整之旅,值得每個基督徒細讀。



喜獲郭牧師的邀請,為他的新作寫推薦文,晚輩實在受寵若驚!不論是應用性強的釋經講章,或是艱深的神學論述,字裡行間處處流露出牧者的心腸及學者的風範。每篇文章言簡意賅,發人深省。願主大大使用本書,成為華人基督徒的祝福!


郭文池,香港播道神學院神學學士、美國三一神學院道學碩士及哲學博士(主修系統神學)。曾任多間神學院講師,也曾於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油麻地道真堂(後改名迦南道真堂)擔任傳道及主任牧師。現為香港播道神學院鮑會園教席副教授,並於2013年起出任該院院長。

著有《行在地上的福音:馬可福音講道集》、《誰是我王?:從士師記看敬虔人生》、《異象的人生:從尼希米記看建造生命的工程》、《逆境奏樂歌:從腓立比書看快樂滿足的祕訣》、《系統神學:聖經論》、《系統神學:救恩論》及《一切從祈禱開始》。


作者:郭文池
頁數:500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時代信息叢書
編號:MDP0243
國際書號:978-988-8508-26-6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