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時代信息叢書
不為五斗米折腰-從腓立比書看誠信正直
初版二刷
作者:曾立華
頁數:224
價錢:港幣$48
iPad版:美金$4.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導論

在這個只求結果,不擇手段的世界,誠信正直還可取嗎?許多人都走捷徑爭取成功,我為何還要堅持誠信正直?《不為五斗米折腰》能為以上問題提供具體可行的答案。


曾立華牧師的新作《不為五斗米折腰——從腓立比書看誠信正直》,把教會需要正視的時弊一針見血地揭示出來,有如暮鼓晨鐘,對傳道者尤其管用:
    氣節與風骨,兩者不可失,
    效法基督心,貧賤不能屈。

這本書釋經內容簡潔明快,信息適切,為個人默想、小組查經提供了豐富的材料。


曾立華牧師,畢業於建道神學院,先後在美國奈亞大學、聖約神學院、英國倫敦聖經神學院、香港中國神學硏究院進修,並於美國福樂神學院取得教牧學博士學位。

曾牧師現已退休,之前曾任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幹事、香港讀經會總幹事、台灣中華福音神學院客座教授、建道神學院滕近輝教席教授及教牧學博士課程主任;現為靈風國際講道研習會中國地區訓練導師,同時擔任宣道會西環堂顧問牧師。著有教牧神學及硏經書等,近作有《教牧學導論》及本社出版的《不為五斗米折腰──從腓立比書看誠信正直》。


作者:曾立華
頁數:224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時代信息叢書
編號:MDP0202
國際書號:978-988-97607-2-4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