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時代信息叢書
生命線上的解讀-從路得記看門徒的人生遭遇
初版二刷
作者:曾立華
頁數:220
價錢:港幣$75
iPad版:美金$8.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綜論

作者以嶄新的角度來分析路得記,用「七條線」──悲苦線、抉擇線、冒險線、命運線、佑護線、邂逅線,和蒙福線──來展現起跌的人生與命運的轉折,從中透視神佑護之手暗中的恩助。作者研析經文,精簡而嚴謹;研析人物,除描繪他們堪作模範的優點外,亦同時刻畫他們人性種種負面的反應,讓讀者能真實地反省人生,能夠在現實生活中做個既符合人性、亦討神喜悅的門徒。


畢業於香港建道神學院、美國聖約神學院、香港中國神學研究院及美國福樂神學院。

全職事奉四十二年,早年從事學生福音工作,後於香港讀經會及建道神學院事奉,於2009年榮休。從1985年至今擔任宣道會西環堂顧問牧師,委身牧會事奉。

現為建道神學院兼任教授,中華神學院客座講師,國際靈風講道研習會訓練導師,巡迴於北美、歐洲、東南亞、台灣、國內各地華人神學院/聖經學院授課,著作十餘本,新近著作有《教牧學導論》(建道神學院,2011)、《自由中的約束》(天道,2012)。


作者:曾立華
頁數:220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時代信息叢書
編號:MDP0234
國際書號:978-988-16939-6-9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