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聖經主題叢書
以斯帖記-俠骨柔腸抗厄難
初版二刷
作者:區伯平
頁數:148
價錢:港幣$55
iPad版:美金$5.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概論

本書是區牧師的講道集。由最初宣講,至整編、出版,跨越十五年時間。

講道不免回應當時群體的處境需要,但為了提高文章的可讀程度,區牧師將講章重新整理,刻意淡化時事的刻劃,調節成篇幅較短、信息更聚焦的單元,有如靈修小品一樣,使人讀來如沐春風。同時見證了聖經的道是超越時空的永恆真理。


看區牧師寫的聖經輔讀材料,似在看一本「章回小說」,聽區牧師講道,感覺猶如在聽「說書」。這本《以斯帖記——俠骨柔腸抗厄難》是由區牧師過去的講章結集而成,剛巧具備上述兩種味道。

唔,是一本可以「聽」的書,肯定是好書!

這是一本可讀性甚高的講道集。作者將以斯帖記十章經文,分成三十八篇講道信息,以聖言為中心,按時代背景講解,深入淺出,文筆優雅,字字珠璣,能豐富我們的靈命。


區伯平牧師,牧會多年,兼事講學、寫作及培訓事奉。著有大眾讀物多冊,亦作網播談道。年前獲宣道會香港區聯會委任為義務牧顧長。


作者:區伯平
頁數:148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聖經主題叢書
編號:MDP1011
國際書號:978-988-19639-0-1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