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靈修導引叢書
人出路-出埃及記主題靈修
作者:徐濟時
頁數:144
印刷版斷版
iPad版:美金$2.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第一章

徐濟時牧師有很多特點和長處;他醉心研究聖經和系統神學(尤其是護教學和倫理學),也對社會發生的重大事情觀察入微,並從基督教的信仰提出合理的批判。出埃及記的內容讓人明白救贖及真自由的真義,這是徐牧師一向研究的重點,所以他寫的《人出路──出埃及記主題靈修》,極能幫助讀者深入認識這書卷的教導。徐牧師的新作值得細讀。


徐濟時牧師/博士,衛道神學研究院副教授,專授系統神學、歷史及當代神學、福音派、倫理學、通識科(中西哲學和思考方法)。曾全職牧會十年,現為駐堂顧問牧師。
建道神學院神學主修、新亞研究所中國哲學碩士完成修課、美國加州柏克萊新學院神學研究碩士(MTS)、加拿大皇后大學神學碩士(ThM)、亞洲神學協會屬下亞洲神學研究院哲學博士(PhD)。
專著另有《好在倫理》《中國文化處境的神學反思—中華福音神學人物研究》《耶穌高解像─四福音撮編本》《智慧高解像—箴言、傳道書譯編本》《一國兩制圓宗局─福音派之處境神學與政教關係》。YouTube有登山寶訓十二講(配字幕),社論三百餘篇散見報刋。


作者:徐濟時
頁數:144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靈修導引叢書
編號:MDP0403
國際書號:978-988-17658-5-7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